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县政协十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9年10月29日,县政协十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张远林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贤旨,副主席程国芳、乐有才、吴新明、秘书长吴建雄出席会议。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自强通报了2019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钟华岗通报了县人民法院2019年工作情况;县检察院检察长陈利通报了县检察院2019年工作情况;会议协商通过了关于祝华奕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有力监督下,县纪检监察系统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法院按照“1351”工作思路,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全面履行审判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县检察院紧紧围绕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主动参与三大攻坚战,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远林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我县山通水富、绿色发展发挥政协委员的应有作用。

2018-201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通山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15)81820617

传真:(0715)81820615

鄂ICP备09024546号 鄂ICP备08113171号-1

公安备案号:421224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