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两会”动态】政协通山县十届十五次常委会召开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姗姗)6月5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张远林主持召开政协通山县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贤旨,县政协副主席程国芳、乐有才、吴新明、秘书长吴建雄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通山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通山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通山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政协通山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协商通过了《政协通山县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

张远林要求,参会的政协委员要积极参加政协全会的各项活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为通山经济社会发展出谋献策。各乡镇、县直各系统联络政协工作负责人,要组织所联络的政协委员认真参会,积极准备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切实履行委员的权利和义务,把政协通山县十届四次会议开成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一次共谋发展的大会。

2018-201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通山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15)81820617

传真:(0715)81820615

鄂ICP备09024546号 鄂ICP备08113171号-1

公安备案号:421224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