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两会”动态】政协通山县十届十六次常委会召开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阮翀)6月6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张远林主持召开政协通山县十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贤旨,县政协副主席程国芳、乐有才、吴新明、秘书长吴建雄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各联组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情况;听取各联组对政协通山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情况,并将候选人提交大会选举;听取各联组对大会《选举办法》的酝酿情况,并提交大会通过;听取各联组对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的酝酿情况,并提交大会通过。

县政协主席张远林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石玉华在开幕上的致辞充分肯定了县政协工作,并就如何继续同心协力做好政治协商,积极稳妥推进民主监督,扎实有效开展参政议政提出了殷切希望,大家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和部署上来,把损失的时间抢回来,为开创“山通水富、绿色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2018-201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通山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15)81820617

传真:(0715)81820615

鄂ICP备09024546号 鄂ICP备08113171号-1

公安备案号:421224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