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通山县政协积极开展包保乡镇(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1月27日,县政协主席张远林带领县政协机关干部深入杨芳林乡各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摸排调查外地返乡人口。每到一处,张远林都要求村干部和驻村干部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不允许有丝毫懈怠,对返乡人员、特别是武汉返乡人员要进行全面摸排登记,做好台账记录,及时上报信息。积极落实“三包一”和“五个一”防控措施并做好防疫宣传工作。

在杨芳林乡与崇阳交界的遂庄村疫情防控执勤点,张远林慰问了坚守在岗位的医护、路政等工作人员,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自我安全防护、注意保暖,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


自我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政协高度重视,积极传达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要求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切实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感,提高做好疫情防控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指挥部的要求,迅速深入包保乡镇(社区),全面摸排登记返乡人员,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全媒体记者 聂莹颖)

2018-201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通山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15)81820617

传真:(0715)81820615

鄂ICP备09024546号 鄂ICP备08113171号-1

公安备案号:421224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