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曾国平赴通山县洪港镇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暨党代表联系日活动


9月2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曾国平赴通山县洪港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暨第九期党代表联系基层服务群众活动,广泛征求建议意见,现场办公解决民生问题。


洪港镇自来水改造工程是曾国平在主题教育中联系和督导的民生项目,该项目总投资430万元,建设后将解决周边3万多群众的生活用水供给。目前该工程正在施工建设。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后曾国平要求,要切实做好这一民生工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11月底完成建设。


曾国平说,洪港镇是老区、边区,要大力支持镇域发展,要科学谋划,及早安排,按示范小城镇标准做好镇区街道及道路改造工作,为洪港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的交通及环境基础。


曾国平强调,要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扎实梳理问题,即知即改,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市、县两级政协机关建设、纪律建设和基层协商建设,学会用协商的办法化解基层群众矛盾,解决问题,始终把群众答应不答应,群众高兴不高兴作为工作衡量标准,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同时要落实各项措施,切实做好迎大庆保军运平安稳定工作。


市政协秘书长游强进参加调研。

(来自云上咸宁报道   记者胡三华)  


2018-201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通山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15)81820617

传真:(0715)81820615

鄂ICP备09024546号 鄂ICP备08113171号-1

公安备案号:421224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