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嘉鱼县政协主席葛婷来我县闯王陵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王贤波)6月16日,嘉鱼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葛婷率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到闯王陵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接受警示教育。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远林参加活动。

闯王文化园教育示范基地以“九宫格”为构造,设有警醒宫、警示宫 、警策宫 、警心宫等九个展厅。葛婷一行走进每一个展厅,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在每个展板前驻足观看、学习、体会和感悟。展厅通过大量图片、视频、实物、模型等资料,全面展示了从闯王李自成揭竿起义,后又因腐败而功败垂成的历史教训,具体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决不当李自成”、坚决反腐倡廉的决心和意志。在警钟宫 ,面对党旗,党员干部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接收精神洗礼。

活动期间,大家均有表示这是一次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筑牢思想防线的精神之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特别是要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绷紧纪律之弦,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抵御各种不良诱惑,坚守党纪国法,尽心尽责做好政协各项工作。

活动结束后,葛婷一行还考察了我县扶贫产业赤橙杨梅采摘园和星火原实业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复工复产情况。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贤旨,县政协副主席程国芳、吴新明,秘书长吴建雄一同参加活动。


2018-201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通山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15)81820617

传真:(0715)81820615

鄂ICP备09024546号 鄂ICP备08113171号-1

公安备案号:421224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