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麻城市政协考察团来通山考察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谭袁飞)3月9日,麻城市政协主席徐平权一行到我县考察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协主席吴柏林陪同考察。

徐平权一行先后深入湖北景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广核通山大畈光伏电站、九宫山镇富有围垸“渔光互补”光伏电站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中,徐平权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在发展能源产业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了解项目的装备、工艺和规划建设及运营情况。

通过参观考察,麻城市考察团认为我县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多方面工作都值得学习借鉴。

座谈中,徐平权表示将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眼界,学习借鉴我县在发展能源产业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推动麻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柏林对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互学互鉴、携手并进、赶超跨越,共同推动两地的繁荣和发展。


2018-201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通山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15)81820617

传真:(0715)81820615

鄂ICP备09024546号 鄂ICP备08113171号-1

公安备案号:421224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