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通山县政协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姗姗)5月27日,县政协主席吴柏林,副主席乐献忠、程景家一行到洪港镇贾家源交通服务站,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贾家源交通服务站,吴柏林向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过往车辆排查、人员体温检测、信息登记、防疫物资配备、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叮嘱大家要按照规定做好防护措施,加强自身安全防护,继续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强化重点措施落实,不留工作盲点和死角, 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切实筑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

据了解,贾家源交通服务站地处黄石市阳新县、江西省武宁县和我县交界处,每天进出外地车流量大。目前值班人员除卫生院采样人员外,共计45人,大家分工轮流值守。

2018-201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通山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15)81820617

传真:(0715)81820615

鄂ICP备09024546号 鄂ICP备08113171号-1

公安备案号:421224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