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来通山调研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孙志成)6月9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主任刘新池一行围绕省政协“加快能源结构转型 促进我省经济绿色发展”专题协商议题来我县开展调研活动。市政协原主席曾国平,市政协副主席刘红梅,县委书记陈洪豪,县领导吴柏林、杜兵、吴新明参加调研。

刘新池先后来到大幕山抽水蓄能电站、中广核大畈光伏发电站,详细了解了我县新能源项目的规划建设和运营情况。

近年来,我县坚持以“绿色”为发展主旋律,着力打造中部“绿心”核心区、绿色能源之都,清洁能源产业发展迅猛,总投资累计达34.4亿元,总装机规模38.6万千瓦,已基本形成了集“核电、风电、小水电、抽水蓄能电、光伏发电、农村清洁能源”于一体的新型能源产业集群。

刘新池对我县新能源绿色产业发展给予了积极肯定。他指出,发展绿色能源是深入贯彻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要求的重要举措,更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有力抓手,希望我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持续推进生态环保和资源节约,全力打好“绿色能源牌”,激活发展新动力,在高水平保护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当天,刘新池还看望了省政协委员释妙量。

2018-201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通山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15)81820617

传真:(0715)81820615

鄂ICP备09024546号 鄂ICP备08113171号-1

公安备案号:421224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