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政协召开“协商在一线”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谭袁飞  实习生  郑文静7月22 日,县政协“协商在一线”工作推进会召开,县政协主席吴柏林,县政协副主席乐献忠、程景家、石桂芳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迎宾社区、星光玉龙机械(湖北)有限公司、大路乡塘下村的“协商在一线”委员议事室,现场了解和听取了情况介绍。

会议对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作解读,并总结了“协商在一线”前期工作成果,对后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杨芳林乡、大路乡、综合系统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协商在一线”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吴柏林表示,开展“协商在一线”工作,是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国家治理体系重要组成部分作用的必然要求,是贯彻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生动实践,更是县级政协开展工作,助推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协商民主意识,明确目标任务,坚持党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双向发力、稳中求进的工作原则,积极搭建协商平台,确定协商主体、选好协商议题,开展行之有效的协商活动;要将履职触角延伸到人民群众中间,聆听时代声音,感知百姓需求,通过“协商在一线”平台,着力推动解决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让工作见到实效,群众得到实惠。

2018-201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通山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15)81820617

传真:(0715)81820615

鄂ICP备09024546号 鄂ICP备08113171号-1

公安备案号:421224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