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徐涵)8月31日,县政协主席吴柏林到阮家湾片区综合改造项目现场,对《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城市公园建设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实地督办。副县长王定明县政协副主席程景家参加督办。

吴柏林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指挥部运行、工作责任落实等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的介绍,详细了解目前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随后召开的重点提案督办会上,县城管局对提案办理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答复和说明,与会代表与提案提办双方就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吴柏林指出,近年来,县政协提案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各有关承办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较好成效。阮家湾片区综合开发是我县推进城市化进程,实现“建优县城”目标必须破解的一道发展难题。各承办单位,主、协办单位之间要强化协作意识,积极联系沟通,真正做到办理效率与满意率的两提高、双丰收。要落实到位,在推进成果转化上见实效,将提案工作做到制度化、常态化把项目好事办好,实事办成,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18-201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通山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15)81820617

传真:(0715)81820615

鄂ICP备09024546号 鄂ICP备08113171号-1

公安备案号:421224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