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领导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本网讯(见习记者 王姚)9月5日,县政协副主席石桂芳带队到县实验小学校区及门前立交桥建设现场,对《关于加快通山县实验小学校区及门前立交桥建设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实地督办。

石桂芳一行实地查看了立交桥选址,了解立交桥规划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立交桥建设和实验小学校区发展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随后召开的重点提案督办会上,政协委员从各方面建言献策,并对提案办理进行交流讨论,为学校提质扩容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石桂芳表示,委员提案经过深度调研、选题精准,切实反映了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她要求,要充分认识提案工作的意义,建设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确保项目推进有序有力;要切实增强提案办理实效,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用心办理,在后期提案办理上高度重视,加大力度,重点关注提案办理情况,确保建设工作顺利完成;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全力配合、各司其职,把提案办理好,满足民生需求,真正解决老百姓的所期所盼。

2018-201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通山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15)81820617

传真:(0715)81820615

鄂ICP备09024546号 鄂ICP备08113171号-1

公安备案号:421224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