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政协第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姗姗)9月15日上午,县政协第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吴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董继兵,县政协副主席乐献忠、吴新明、程景家、石桂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等;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通报;听取和讨论了“助力全县茶业产业发展方案更好更快落地、擦亮‘协商在一线’品牌”两个调研报告,并协商通过了关于调整部分委员的决定。

吴柏林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宣讲等方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总体目标、攻坚任务和路径举措,持续接受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努力以深入透彻的知情明政,保障精准高效的参政议政;要融会贯通落实,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领导带头学、常委表率学、机关研读学、委员全覆盖;要开展履职活动,按照县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认真组织专题协商会,继续督办重点提案办理,精心组织调研视察、资政建言等活动。政协常委要带头参加政协组织和安排的各类会议和活动,敢说话、愿说话、说真话,身体力行带动引领委员,展现政协担当、展示委员风采。

2018-201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通山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15)81820617

传真:(0715)81820615

鄂ICP备09024546号 鄂ICP备08113171号-1

公安备案号:421224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