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聚焦两会】 政协通山县十一届二次会议召开联组召集人会议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孟军)12月27日,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召开各联组召集人会议,通报大会的议题和程序,明确召集人的职责、任务和工作要求。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柏林主持会议,副主席乐献忠,秘书长肖乐平出席会议。

吴柏林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委员履行政协职能的最高形式、最大舞台和最好时机。各位委员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确保将这次大会开成团结务实、汇聚力量的大会,开成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的大会。

吴柏林要求,要积极主动,认真履职。要积极做好提案工作、要确保选举圆满成功、要重视社情民意收集。各位召集人既是出席会议的委员,又是各联组的负责人,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围绕本次会议工作任务,认真履行职责。

吴柏林强调,要严明纪律,严肃会风。要组织委员按时参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会风直接体现委员的素质,直接体现政协的形象,直接影响大会的质量。各位召集人要切实抓好本联组的会议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安全有序。

2018-201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通山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15)81820617

传真:(0715)81820615

鄂ICP备09024546号 鄂ICP备08113171号-1

公安备案号:421224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