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聚焦两会】 政协通山县十一届二次会议开幕侧记


黄克胜

通山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下午14时,刚刚下车的委员们步履矫健,一路谈着一年来工作生活的变化、各项事业的进展以及一年来政协工作的成就,带着喜悦的心情走进会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委员们将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通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徐涵  程思  徐剑 黄克胜)12月27日,来自全县各条战线、各个界别的200余名政协委员们肩负着全县各界群众的期待与重托,齐聚一堂,畅谈收获,筹划未来……政协通山县十一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政协委员们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争相交上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合格答卷。

姜礼旦

县政协委员

刚才现场聆听了陈书记在大会上的致辞,心潮澎湃、令人振奋。陈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为来年基层政协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作为一名乡镇联系政协工作的负责人,回去之后我要组织好基层委员和社会各界更加深入地学习讲话精神,搭建委员与群众“零距离”“面对面”的桥梁纽带,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一体推进“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在全县“打造国家新型能源之都、国家全域旅游强县、建设现代化秀美新通山”的征程中贡献委员力量,展现委员担当。

廖早英

县政协委员

这次我的提案是将老人民医院设立综合型社区医院,方便老城区居民就医养老问题,希望能得到政府重视,提高老城区居民就医保障,在今后,我会继续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彻落实到保稳定、维护平安、促和谐的各项工作当中起到政府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实事  建真言,为建设平安和谐通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潘焘

县政协委员

聆听了县委陈书记的致辞和政协吴主席的工作报告,内心感到非常激动,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2023年我们将更加积极主动工作,把我县的招商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报告中,一件件实事、一组组数据,印证了过去一年委员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参政议政的坚实足音。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心怀“国之大者”,全力履职尽责,更加注重学习,提高调查研究、联系群众能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18-201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通山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15)81820617

传真:(0715)81820615

鄂ICP备09024546号 鄂ICP备08113171号-1

公安备案号:421224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