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县政协十一届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姗姗)9月27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吴柏林主持召开县政协第十一届九次常委会议。副县长焦汉雄,县政协副主席乐献忠、吴新明、程景家参加会议。

会上,乐献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湖北银行通山支行行长助理张麟解读了《湖北银行“走进政协委员企业”专项活动方案》,湖北银行通山支行行长王雯依次与景源生物、兴和建筑、玉龙机械三家政协委员企业现场签订了金融服务协议;协商通过了关于肖乐平等同志任免的决定和关于调整县十一届政协部分委员的决定;围绕“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青少年心理健康”进行了协商议政;参会部分委员作了协商发言。

焦汉雄表示,长期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全县上下形成了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配合的工作格局,形成了一心一意求发展、凝神聚力谋事业的强大合力。今后,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政协工作,把民主监督作为改进工作的重要动力,切实摆正位置,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希望全体与会人员继续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振奋精神、牢记使命,为加快打造国家新型能源之都、国家全域旅游强县、建设现代化秀美新通山而努力奋斗。

吴柏林要求,要学深悟透主题教育内涵。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推进宗教场所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位置超脱、代表性强、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学习借鉴考察地在宗教活动场所建设方面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推动我县宗教活动场所建设规范化管理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共筑青少年心理健康防线。把研究解决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做,借助政协人才汇聚的智慧优势,凝聚多方智慧力量,推动构建防护网络,多措并举、齐心协力共促青少年健康成长。

2018-201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通山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电话:(0715)81820617

传真:(0715)81820615

鄂ICP备09024546号 鄂ICP备08113171号-1

公安备案号:42122402000707